“多评合一”平台运行质态良好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10:20 字体:[ ]

        金湖县“多评合一”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各方的高度认可,建设单位只需在“多评合一”平台进行项目申报,由系统生成评估事项清单,此后的中介选取、评估报告上传、审批部门审核环节都可在网上实现不见面办理。

       平台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建设单位项目申报、中介服务机构承接、审批主管部门或第三方评审均在服务平台上进行,充分实现“一窗受理、一单告知、一网服务、一库管理、一表审批”的审批服务机制,将项目审批环节中涉及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稳定风险评估、交通影响评价等10个部门28项评估事项的审批流程由“串联”方式调整为“并联”方式进行。将原本需要耗时几个月的审批环节,压缩至40个工作日以内,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

         截至目前,“多评合一”平台共受理项目8个,总投资额9.2亿元,为建设单位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的同时,有效助力营商环境、审批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