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全力推行建设项目综合受理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3 15:27 字体:[ ]

         近期,为迅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金湖县审批局召开建设项目综合受理工作会议,各审批窗口单位、代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要求重点围绕“四个一”开展项目综合受理工作。

        “一个窗口”服务。从27日开始,设立项目审批综合受理窗口,建立"前台受理、后台审核"服务机制,综合服务窗口统一收件、出件,实现“一个窗口”服务和管理。

        “一张表单”申报。由代办中心牵头制定统一的办事指南和申报表格,在各审批阶段办事人员只需提供一套申报材料。均实行"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完成多项审批"的运作模式。

         “一个平台”共享。办事人员报送的材料由代办中心统一受理,代办员将提供的材料输入代办预审平台,各窗口对预审的材料进行文件转换,并实行高效并联审批。      

         “ 一库中介”规范。建立健全中介服务管理制度,明确服务标准和办事流程,规范服务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