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三步保障“多评合一”运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金湖以建设项目全流程涉审评估事项清单“一次告知”为抓手,围绕县级相关部门职能调整,开展“多评合一”系统涉审评估事项优化升级工作。

明确责任单位。本次优化工作在原来基础上对开展评估事项的时间节点、评估方式、专家库情况、评估事项法律法规依据等信息进行详细梳理,进一步明确各涉审评估事项责任单位,理清涉审评估事项内容、评估流程、时限要求等信息,为投资建设项目提供全流程涉审评估清单告知服务。

把握评估时效。本次涉审评估工作依托“多评合一”平台,由建设单位网上提交项目简介,系统一次性生成项目建设全流程涉审评估事项回执清单,使相关涉审评估准备工作实现前置操作,免去建设单位多次跑腿、多部门跑腿的情况,为企业提供便利的同时,有效节约时间。

固化升级成果。下一步将围绕本次梳理工作成果,开展相关部门及具体涉审评估事项的系统录入工作,确保网络平台持续有效运行,为投资建设项目的涉审评估工作提供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