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政务大厅案例获评全国“服务优化奖”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1 09:48 字体:[ ]

近日,全国政务大厅服务第三方评估成果发布暨营商环境服务提升研讨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全国政务大厅评测结果并颁奖,经过专家多轮评选,金湖县政务大厅在全国206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服务优化奖。

2019年5月-6月,D3方评估平台联合零点有数对全国36个城市政务大厅的服务质量进行实证评测,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政务大厅优秀案例,设立智能决策奖、管理赋能奖、服务优化奖等三大类奖项,最终有20家政务大厅入选优秀案例。

近年来,金湖县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先手棋”“当头炮”,大胆改革,持续创新,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项目全程代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改革创新工作,先后获批立项两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一个已验收),获评全国“优秀”“十佳”交易机构和“优秀示范项目”,建设项目“全程代办”改革创新举措被央视《经济半小时》两次报道,创新机制被授予省政府依法行政示范项目,企业、客商、群众办事更加便利,获得感更强,提升了县域政务协同创新水平,营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金湖政务服务“金服务”品牌逐步叫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