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三同步”助力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68%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3 09:49 字体:[ ]

今年以来,金湖为提高建设项目审批质效,以“三同步”工作机制提升“全程代办”能力,从立项到取得施工许可平均审批用时仅16个工作日,在省“3550”、市“35745”目标基础上再提速68%。一是核心学习与实践操作同步优化。以全链条审批环节培训为核心,架构实践操作目录,在应用层面实现理论与业务相结合,服务与优化相促进,有效提升建设项目综合受理和全程代办的能力水平。二是问题反馈与协调解决同步化解。对建设方项目进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形成超前预警,对审批单位的新政策、新要求形成建审互动机制,打通项目审批服务通道,保证问题分析、解决同步。三是内部管理与外部考核同步发力。细化县营商环境和效能建设考评办法,强化严管、善管。结合标准化建设,定位建设项目审批的改革“短板”,充分运用云端大数据,优化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实现政务服务智能化,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