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网上联合评审获市领导肯定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10:53 字体:[ ]

近日,山河水泥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安全条件与设施综合分析报告专家网上联合评审如期举行,市长蔡丽新、副市长顾坤在市审批局视频会议厅观摩了该项目的联合评审,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联合pings2.jpg

蔡丽新说,“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增创区域发展优势、助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举措。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作出了专门部署安排,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思路举措,加快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信息平台,推动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落地见效,努力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打造淮安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新亮点新品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丽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需求导向,持续完善平台功能。要认真落实上级改革要求,引入最新的建设理念和技术标准,深入对接基层、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聚焦改革中的难点堵点环节,持续优化现有信息平台功能,使平台更加符合实践需要。二要加大保障力度,不断深化系统应用。促进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加大建章立制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着力解决制约系统运行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其在提升服务质量、监管效能和廉洁指数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三要完善监督机制,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纪委监委,加强电子监管系统建设应用,完善审管对接机制,做到审批服务与廉政监督、作风监督紧密融合。要深入查找项目评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强化防控措施,加强相关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努力守护好一方廉洁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