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试运行情况调研会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10:25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金湖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试运行情况调研会。市建设审批处处长张士美、市自然资源局法规处处长施海军、市住建局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乐及相关系统开发单位工程师,金湖县各审批职能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员出席并参加本次调研。

自淮安市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12月10日试运行暨举办系统操作培训以来,金湖县积极运行该系统,一是全员参与。从前台受理人员到后台审批职能人员,各单位分管领导到具体负责人员,审批事项到市政服务,做到了全人员、全事项覆盖和操作。二是组织交流。试运行以来,已组织各审批职能人员开展集中交流会3次,指导管理系统运用,汇总和交流运行中的问题和相关疑问。三是积极反馈。专人负责与市局、项目组对接,反映管理系统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和可修改的地方,使系统最大限度地便于操作和完善。

研讨会上,系统开发人员对工改四阶段进行了详细操作和演示,各操作人员对操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想法与市局、系统开发单位一一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下一步,金湖将对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加强使用、管理和督查,使该系统更好地发挥改革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