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市民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批服务再出发”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1 17:24 字体:[ ]

1月19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审批服务再出发”——2020年金湖市民中心迎新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演出紧扣时代脉搏、紧贴改革实践,倾情展现了金湖政务服务人积极投身“放管服”改革、奋力奏响新时代荷都发展最强音的精神风貌和服务风采。

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进驻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进驻窗口全体人员及其市民代表一起现场观看演出。

刚刚过去的2019年,金湖县政务服务系统以落实“审批服务便民化”为目标,以开展“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不断探索深化新形势下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体系改革,全力打造“金服务”政务服务品牌,有力提升了全县审批服务一体化水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晚会在暖场视频《致敬初心使命》中拉开序幕,风采展示《出彩政务人点亮“金服务”》带领观众一起见证了政务服务领域“最可爱的人”,歌曲《我爱你,中国》展示了市监局窗口同志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取得的丰硕成果,舞蹈《住建勇士》重温了住建窗口紧紧围绕施工许可工作目标的奋战场景,诗朗诵《为了百姓幸福》深情演绎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5+2”“白+黑”的奉献精神。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县政务服务系统各单位、各进驻窗口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台,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的双簧《到市民中心来办事》、公安大厅的音诗画《因为我是警察》、黎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情景剧《爱在这里闪光》、导服团队的《礼赞新时代》、婚姻登记服务大厅的快板《激情飞扬赞民政》、社保大厅的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政务服务中心的歌曲联唱《梦想组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122093816.png微信图片_20200122093844.png微信图片_20200122093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