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不打烊”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15:25 字体:[ ]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服务是本职。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企业办事需求、便利群众办事,金湖县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好企业和群众,做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不打烊”。

指导企业“预约办”。安排工程建设项目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值守,做好网上(电话)咨询、线上审批、现场办理等工作。对确需现场办理的事项,远程指导企业备齐申报资料,开通绿色通道。

倡导企业“网上办”。多渠道发布“金湖市民中心政务服务网上办、不见面”倡议书,鼓励全县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快递寄”等方式办理业务,指导企业注册、登录相关系统,上传审批相关资料,协助网上审批办得到、办得好。

审批窗口“联合办”。通过微信工作平台发布项目信息、预约审批窗口审批等方式,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快速、高效办理。2月15日下午,市民中心工程建设审批综合服务窗口接到银涂镇江苏世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美豪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帮办员电话,表明企业急需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了解到这一情况,窗口工作人员立刻协助企业上传好相关材料,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办理。2月16日,3名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为该企业办理好6张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线上发送给企业,实现不见面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