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项目代办转型升级全程“五全”免费模式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2 08:44 字体:[ ]

金湖县自2017年率先启动建设项目审批全程“不见面”代办制以来,实现了在省定“重大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办结”的标准上再次提速,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近年来,金湖持续开拓“全程代办”服务内涵,创优服务方式,转型升级全程“五全”免费代办。

领域服务全覆盖。前移到至企业登记、刻章、税务、社保登记,后移至竣工验收、不动产登记。涵盖该链条上项目立项、施工许可、社保税务、中介服务、招投标、水电气网报装等全生命周期代办服务。

手续服务全流程。建设项目在代办中心申报后,中心安排专职代办员与项目方进行“一对一”对接,按照“申报、预审、受理、辅导、代办、评价”服务流程,在承诺期内完成所有审批业务及关联服务。从资料领取、填报、备案、审批到相关服务,均由代办员协调完成。

双评服务全集成。搭建“金湖县投资建设项目全程数字化网络在线集成评审”平台,组建县级评估评审专家库,使项目评估评审相关联的事项如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交通影响评估等由“线下”调整为“线上”、“串联”优化为“并联”,改变过去建设单位多头跑的局面,实现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不见面”。

中介服务全自愿。以网上中介超市和实体中介进驻相结合的方式,规范流程、收费标准,供投资者(项目单位)自主选择。同时,制定中介管理办法,对中介服务的时效、质量进行考核,保障中介发挥最大效能。

服务评价全方位。引入好差评机制,实行“一事一评、一窗一评、一人一评、一号一评”,建立评价数据归集共享、分析处理和协同办理机制,将反应的问题作为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动态调整办事指南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