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在全省首家实现政务服务“好差评”三级全覆盖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09:46 字体:[ ]

近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在县中心运行“好差评”的基础上,主动协调省、市政务办“好差评”项目组,提出拓展“好差评”镇(街)、村(居)评价渠道,首次将“好差评”体系覆盖镇(街)为民服务中心,示范村(居)便民服务中心。

一是营造良好评价氛围。各在镇(街)为民服务中心张贴“好差评”宣传海报、标识标语,鼓励群众对政务服务行为进行“好差评”打分,实行“一事一评、一窗一评、一人一评、一号一评”。

二是畅通双线评价渠道。8个镇(街),2个示范村(居)147条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好差评”范围。各分中心、便民中心共放置政务服务评价二维码桌牌125个,实现“好差评”线下评价。办事群众还可使用江苏政务服务APP、微信、支付宝扫一扫进行在线服务评价。

三是建立全流程闭环机制。建立服务评价、实时上报、差评回访、整改反馈的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对象、评价渠道三个全覆盖。进一步规范了各镇(街)为民服务中心、村(居)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