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迈出“多测合一”第一步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08: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11月20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测绘单位对韵湖广场项目进行“多测合一”现场指导。

未标题-1.png

“多测合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过程中的创新探索。据了解,韵湖广场为全市首个“多测合一”试点项目。针对该项目,测绘单位对项目进行针对性测绘,形成差异化分析报告。通过本次测绘形成的相关技术标准解决了多部门审核数据标准不统一的难题,确保了“一张蓝图”管控。

此次“多测合一”工作的正式启动是金湖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一次进窗、一次外业、一套成果”实现“多测合并、联合测绘、成果共享”的目标,大幅减少办理耗时,使审批更规范、更透明、更高效。同时也标志着该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