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县开展“放管服”专题调研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3 17:15 字体:[ ]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一行来金湖专题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国土、住建、集成服务区等服务窗口,了解了窗口审批服务便民的特色做法。在政务服务自助区,调研组观看了自助操作演示,体验了自助办事的高效便捷。在项目代办服务中心,陶光辉主动询问了投资建设项目的全程代办情况、代办中心在优化办事流程中所起的作用等问题。陶光辉对金湖县政务服务大厅采取的创新便民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政务办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审批办事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还听取了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不见面”审批、加快“3550”改革、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