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两会专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09: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2020年1月6日政协金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4日至6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新目标,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中共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所作的《同心建言资政 同向凝聚共识 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金湖共同奋斗》的讲话。会议认为,张志勇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做好新时代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会议赞同金湖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万旭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2020年的发展目标符合县情,切实可行。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金湖再立新功!

会议同意李文银同志代表县政协第十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丽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县政协在中共金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政协常委会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金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