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两会专题
金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金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1: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2021年1月13日金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金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代院长徐冬然所作的《金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法院2020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思路及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法院要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为目标,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为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以更新措施强化司法服务,以更严标准打造铁军队伍,为推动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