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两会专题
发挥好率先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11日上午,在银涂代表团,县长万旭东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万旭东说,一直以来,银涂各项工作不骄不躁,都能切合自身发展扎实推进,取得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万旭东希望,银涂能够不负众望,发挥好率先示范引领作用。一要充分认清发展局势,更好地把握发展定位。结合现有的发展基础、发展前景、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高标准、高起点定位下一步发展方向,为县域副中心的打造留足发展空间;二要做好产业发展工作。不仅要有科学准确的产业规划,还要有清晰的产业空间布局,明确新区新的发展方向。同时,要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区域效应上下功夫,产业结构调整可在以二产为引领,一、三产融合发展方面做探索试点,在农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将来集聚人气打好基础;三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在已有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做好引领创新工作,把民生还未打通的地方梳理好,在“十四五”期间形成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民生改善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