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两会专题
集思广益 明确目标 为开启新的征程做好动员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12日,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卫宇等来到黎城代表团讨论点,与出席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共话发展大计、共商惠民之策。

在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贺宝祥为代表们提出的好建议点赞。

贺宝祥说,县委全会、两会的召开,是在为全县“十四五”走什么路、采取什么措施、实现什么目标出谋划策。很多企业家代表,像红光仪表负责人,提出了金湖要从仪表之乡发展到仪表之都的思考,就是从大局来考虑,有战略眼光。

贺宝祥指出,我们希望通过两会的召开,团结和汇聚各方面力量,集思广益,明确目标,为开启新的征程做好动员。在具体工作中,要多和有实力的企业、有增长潜力的企业、有后劲的企业以及专、精、特、新等企业的代表们多联系、多沟通,听取他们的建议,为描绘“十四五”工业经济体系蓝图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县政府也要自上而下的以最大力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家的发展信心,与企业家一道,同心、同力、同向,点燃激发干事热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开好会议,凝聚各方力量,为建设幸福小康新金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