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放荷
第19届中国·金湖荷花节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8 09:04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6日下午,第19届中国·金湖荷花节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徐亚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罗金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各镇街、各招商引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管理服务及金融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投资商代表、签约项目双方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徐亚平主持签约仪式。

第19届中国·金湖荷花节集中签约3000万元以上项目55个、集中开工项目30个,投资总额分别达212.5亿元、190.5亿元。其中开工亿元企业24个,签约亿元企业47个,涉及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

张志勇在致辞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张志勇说,千面的金湖有千样的美丽,金湖天然秀丽的原生态资源形成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景观,良好的生态孕育出优质的农副产品,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绿色名县、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金字招牌让金湖成为宜居、宜人、宜游的投资宝地。金湖有着通达天下的区位交通、创新集聚的产业基础、成熟完备的平台载体,为选择来金落户项目和投资兴办企业提供了无限的发展机遇。每年通过土地整理等方式新增用地指标2500亩以上,设立总额高达1亿元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企业发展,所有审批事项实现“一站式”办理,落户项目全程“保姆式”服务。积极协调推进以及时充足的要素保障,精准到位的政策支持,无微不至的帮办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理想的投资平台,让投资者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张志勇希望,新签约的项目能加大推进力度,早日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全方位、全过程推进项目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金湖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重大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上,徐亚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招商引资帮办单位,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加大帮扶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快投产,以重特大产业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上海创力集团董事长石华辉代表投资商发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顾海芸作为服务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金湖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