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放荷
市领导集中观摩我县重特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02 09:29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市委、市政府将2019年确立为“重特大项目攻坚年”。7月30日—31日,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蔡丽新分别带队,开展全市上半年重特大项目集中观摩活动。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姚晓东率领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集中观摩了我县重特大项目。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徐亚平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重大项目图_副本.jpg

图为市委书记姚晓东一行在县委书记张志勇等陪同下视察我县重特大项目情况

姚晓东一行首先来到由县委办、戴楼街道共同引进,江苏阿路美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阿路美格防火金属复合板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5月通过开工认定,计划投资额20亿元。项目占地500亩,规划建筑面积21万㎡,主要建设厂房8栋、研发楼、宿舍楼等综合楼4栋,购置A2级防火金属复合板生产线、A2级防火芯卷生产线、热固胶凝聚苯保温板生产线、钢塑板生产线。项目2018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10月建成投产。目前,4栋共6.5万㎡厂房已完工,9条生产线安装到位,部分厂房和设备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3000万㎡防火金属复合板,实现销售30亿元、利税5亿元,新增入库税收2亿元。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后,姚晓东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深入一线,了解全市上半年重特大项目建设的实际进展情况。通过集中观摩,见证了金湖全县上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受到了金湖县委、县政府只争朝夕上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润金水漾年华体验式休闲旅游建设项目位于荷花荡景区内,占地总面积1500亩,其中核心区500亩。主要新建宾馆餐厅、展销馆、科技培训中心、水乐园、荷风四溢馆、水壤农史馆等建筑,设有入口景观服务区、水主题创意场馆区、滨水休闲体验区、水上游憩乐活区等4个功能区。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9月底全部建成运营。目前1幢1886㎡科技楼主体已建成,展销馆、生态餐厅、育苗温室三个场馆主体已全部竣工,室内布展已结束。通过观摩,大家一致认为,水漾年华项目的建成,给荷花荡景区增添了精致农业旅游观光项目,将大大提升景区的核心吸引力,丰富了金湖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业态。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我县分布式能源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