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放荷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导览标识及姑苏园林拟合作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09:17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导览标识及姑苏园林拟合作项目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罗金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等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志勇强调,规划方案要充分考虑到我县的独特性并反映到规划当中,要突出全域旅游概念,谋划、细化到位,把前瞻性、整体性、系统性结合起来,规划要能够帮助我县补齐在旅游产品、环境、风貌、文化等方面的短板,在政策扶持、管理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出良方。张志勇真诚希望规划团队认真梳理和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补充考察,最终编制出符合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实际,具有较强前瞻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金湖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汇报会上,南京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金湖全域旅游导览体系规划方案,姑苏园林控股集团汇报马草滩、水秀、游园金梦等项目规划方案;与会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