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我县召开二季度重特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09:01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5日上午,我县召开二季度重特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全面盘点我县一季度重特大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特大项目建设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徐亚平,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徐红兵、张荣平等出席会议。

一季度我县通过市开工认定项目16个,其中:亿元工业项目11个、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3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2个;通过市竣工项目2个。二季度我县计划申报市开工项目25个,其中:亿元工业项目14个、亿元服务业项目4个、3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7个;计划申报市竣工项目7个。

张志勇说,从一季度全市重特大项目整体总结情况来看,金湖取得了相对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季度优胜县区”流动红旗。就进一步做好重特大项目建设工作,张志勇强调,尽管我县现阶段重特大项目建设起步较好,但存在水平低、进展慢、保旗难的问题。各镇各街道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重新排定重点项目任务完成时间表,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机制落实到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确保推进成效。要明确重点,全面推进,强化项目意识,不断培育壮大我县基础产业、自主产业,提升经济总量。要重奖惩,强组织,把项目建设过程推进与全年推进考核相结合,实行“季度考核”,推行项目长制,进一步集中精力,自我加压,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重特大产业项目建设高潮。

徐亚平要求,各镇、各街道、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瞄准双过半,以二季度带三季度、促四季度、保全年,细化措施,制定政策,强化奖惩,保障落实,切实抓好重特大项目建设,争取让流动红旗扎根金湖。

会上,县督查室通报了全县今年以来重特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全年计划开、竣工项目情况;各镇、各街道、开发区以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特大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县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