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我县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09:08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8日上午,我县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发余出席座谈。

座谈会邀请了金卫集团等12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围绕解放思想畅所欲言谈企业下一步发展目标、发展举措以及对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建议。

张志勇表示,此次座谈既是一次思想的解放,又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与交流。各企业结合各自特点与优势谈感想、谈企业、谈运营的同时也在企业服务、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消化,落实举措。

针对当下存在的“小富即安”“小县思维”“湖城思维”的现象,张志勇提出,企业要想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就要放飞梦想,突破思想瓶颈,树立发展目标,努力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要勤于学习,突破能力的瓶颈,学习是解决问题的重要工具,企业家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拓宽视野,看得更远,走得更扎实。要迎难而上,突破心理的瓶颈,要不忘初心,树立信心,以开阔的思维、长远的眼光看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府也将解决好企业人才与用工等难题,推动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要创新转型,突破思路的瓶颈,通过科技创新给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让企业转型升级,更快、更好地发展。要精细管理,突破措施的瓶颈,让管理出效益,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以高水平的管理提升企业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