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海科纤维(金湖)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5 08:23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3日下午,海科纤维(金湖)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宏源国际举行。县委书记张志勇,杭州恒特控股创始人王德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杭州海科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鸿明以及帮办单位、服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杭州海科纤维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再生涤纶短纤的研发及制造,有18年的从业经验,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水平的生产线2条,自动化程度行业最高,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年规模产能10万吨,位居行业前列。多年来,海科纤维坚持以管理严控成本、创新引领发展,特粗异形短纤维、十孔、七孔纤维、云绒、石墨烯云绒等都为公司特色产品,在行业中有相当的美誉度,深受客户信赖,宜家家居、水星家纺,JOHN COTTON、POSF等知名厂商都是公司长期合作伙伴。

张志勇表示,海科纤维项目的正式签约对于拓宽我县产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和招大引强的又一成果,我县将进一步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政策性支持,让项目投资金湖成为正确的选择。项目帮办服务单位要按照101%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地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应有的效益和良好的作用;项目投资方要处理好原厂区生产、搬迁和新项目开工之间的困难,精心规划,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海科纤维(金湖)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县经济开发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约500亩,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占地300亩,一期投产后,年缴纳税收不低于3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沈启涛介绍了县情及县开发区情况;客商代表李军发言;帮办单位金南镇作表态发言;杨鸿明、李军分别代表县开发区、杭州海科纤维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