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茂隆凯德控股有限公司、 县政府、金湖欧陆汽车有限公司三方签约仪式在金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1 08:37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8日上午,茂隆凯德控股有限公司、 县政府、金湖欧陆汽车有限公司三方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徐亚平,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茂隆实业贸易发展总公司总经理陈声超,欧陆汽车董事长王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茂隆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身为一家央企,茂隆始终是国家战略的积极参与者与执行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茂隆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国家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全方位推进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高效农业等产业领域的战略投资部署。

欧陆汽车始建于2011年,2015年正式进军低速电动车行业,并在短短的两年内发展成为行业最具成长力的新型车企。截至目前,由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和建设的产品与品牌已成功落地,形成以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陕甘宁、京晋冀、云贵、两湖、川渝等为核心区域而面向全国的市场格局,先后获评“行业十大新锐企业”、“行业十大发展潜力企业”、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评选“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深得行业、市场及用户的认可。

徐亚平说,经过前期三方长时间的沟通和交流,今天双方的合作是一个相当成熟的结果,对我县欧陆汽车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投资走向以及下一步管理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实现了1+1+1>3的合作,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今日签订的协议文本较好地体现了政策以及各方的权利义务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对整体规划来说令人鼓舞;也相信只要按照协议三方执行到位,欧陆汽车一定可以早日达产达效。

张志勇表示,今天的三方正式签约对于拓宽我县产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和招大引强的又一成果,我县将进一步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政策性支持,让项目投资金湖成为正确的选择。目前,我县企业欧陆汽车需要各方面的支持、输血,以助其成长。而且,电动汽车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也与我县生态发展相契合。希望茂隆能利用自身优势,助推县区发展,促进欧陆汽车快速成长,再上新台阶。也希望三方在签订协议后,能按照协议内容齐心合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推进项目,项目帮办服务单位要按照101%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地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促使项目早日发挥应有的效益和良好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茂隆实业贸易发展总公司总经理陈声超和欧陆汽车董事长王忠分别发言。陈声超、徐亚平、王忠分别代表茂隆凯德控股有限公司、 县政府、金湖欧陆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