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新加坡企业家来金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18-03-21 09:00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9日上午,新加坡巨尔玛科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荣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鸿明等参加考察活动。

据悉,巨尔玛科(Drilmaco)私人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为新加坡的主要材料供应商提供加工服务。服务范围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也在进一步扩大延伸,以满足石油勘探及其行业中石油生产和油田服务的需求,包括材料供应,全套交钥匙工程,无损检测(磁性粒子 检测和染料渗透检测)和高达20,000 PSI的压力测试。从加工服务到制造工作,巨尔玛科(Drilmaco)致力于提供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以最新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性能保证作为后盾。并成为新加坡主要制造工厂的可信赖的名字,并被公认为新加坡油田部门支持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张志勇对柯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县情以及石油机械装备制造和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等。我县已有30多年从事石油机械产业的历史,石油机械产业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特色,成为县经济开发区特色支柱产业之一,2011年12月被省商务厅批复为“江苏金湖石油机械产业园”。县石油机械支柱产业包括20个骨干企业和100多个配套企业,2017年 规模企业实现开票销售10.6亿元,同比增长45.2%,其龙头企业——江苏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石油钻采设备生产定点厂家,企业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并获得了ISO9001证书和美国石油学会API证书, 2003年被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推荐为中国石油钻采专用工具制造专业十强企业。张志勇说,金湖石油机械装备制造配套设施齐全,服务环境质量一流。他希望,新加坡企业家能进一步走进金湖,了解金湖,投资金湖,发展金湖。张志勇表示,我县将主动靠前服务,全方位、全过程推进项目建设,积极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

柯荣对我县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他说,企业的发展需要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必要支撑,金湖独特的优势令他印象深刻,增强了企业落户的决心与发展的信心。下一步他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相关企业的交流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共赢。

会上,江苏金石集团和西派仪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