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荷梦
2017年江苏省小龙虾产业发展论坛在金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28 09:00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5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小龙虾产业发展论坛在金举办,省海洋与渔业局教科处处长石纪章,省水产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夏爱军,副县长徐红兵等出席活动。

徐红兵致辞说,我县将充分运用本次小龙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果,汲取成功经验,完善编制规划,强化政策扶持,扩大养殖规模,进一步推动金湖龙虾产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将龙虾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特、做实做活,并努力打造成金湖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

石纪章说,小龙虾发展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十分显著,已经成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小龙虾养殖技术的研究力度,提升产业技术水平,让小龙虾插上科技的翅膀,让科技助力小龙虾产业腾飞。此次论坛专家和养殖高手云集,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小龙虾产业的发展大局,推动全省小龙虾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发展论坛由江苏省水产学会、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淡水研究所、淮安市科协和金湖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农业部克氏原鳌虾种质资源与品种改良岗位科学家唐建清、湖北省稻田综合种养示范推广首席专家马达文和金湖“太明龙虾”董事长张太明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