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6-05 09:09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范自源 马明英 字体:[ ]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工信局坚决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在工信系统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排查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带头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及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定期通过工作例会向全体人员传达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企业进行排查摸底;该局党委中心组带头自觉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统学习。

加大综合治理。一是深入分析研判,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良好态势。二是充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走进挂钩企业、深入挂钩社区、帮扶村居调查了解重大涉黑涉恶线索。三是配合政法部门、组织部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深入基层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增强工作指导的靶向性、实效性;提高宣传引导力,用好新媒体,坚持电子显示屏流动字幕滚动播放,发挥好宣传舆论工作“软实力”,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和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