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来水公司: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6-27 09:55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李孝军 张悦 字体:[ ]

日前,县自来水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公司下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该公司在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中,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保障,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利用多种工具,强化宣传造势。该公司在前一阶段会议动员、组织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在服务大厅、制水厂、施工工地等地点,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条)幅、播映流动电子字幕(画面),做到在全公司范围内不留空白,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皆知。

结合供水实际,强化线索排查。该公司根据上级关于强政策、重高压的要求,在按照上级有关部门提供的黑恶势力线索进行摸排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发动全体职工全面排查阻碍供水事业发展的黑恶势力,重点打击私接私改供水设施,强揽供水工程、阻扰建设施工、垄断供水材料供应,在供水管网项目建设工程中煽动闹事以及其他侵害供水安全方面的黑恶行为和问题,尤其是本单位职工的涉黑涉恶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