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09:56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朱华云 卞寿山 字体:[ ]

日前,县科技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并就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肩扛公平公正,手持正义之剑,始终坚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全覆盖。

会议强调,一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电子屏、《致全局党员干部一封信》、制作大型广告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二要思想再动员,提高政治站位。熟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以“小家”带“大家”,决不涉黑涉恶;三要以案为鉴,坚守底线。全局工作人员自己的思想再来一次大检查,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条例之中。结合科技创新项目争取,要正确理解单位与企业的关系,做到“亲”、“清”分明,始终贯彻“透明、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决杜绝不成熟项目、假项目套取政府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