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扫黑除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08:48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刘海东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辖区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县市监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扫黑除恶座谈会,各食品生产企业责任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向与会代表详细讲解了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并公布了电话、QQ号和微信号等线索举报方式。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企业社会责任;二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单位宣传栏、LED电子屏幕等手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斗争工作,深化线索摸排,最大限度地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社会共治局面;四要确保规范守法经营,做到诚信至上,杜绝欺诈消费者现象的发生。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责任人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和地方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