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19年6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19-07-01 10:3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6月份来信总数

29

回复总数

21

回复率

82.76%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12

10

83.33%

投诉类

11

9

81.82%

建议类

3

2

66.67%

举报类

2

2

100%

其他

1

1

100%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尊敬的领导: 您好!目前华润苏果、利群时代,这两家全国连锁超市门店是我县市民、外地游客购物的首选;但是其店前广场,由于年久失修,出现大理石地面破碎、地面坑洼不平,特别是华润苏果甚至部分地面的水泥石子裸露地表;既影响市民购物体验的质感,又严重影响我县的市容市貌!办好荷花节、迎接全域旅游更要注重细节,恳请尽快修补!谢谢!

 

处理、答复结果:市民您好: 两家超市广场除市政道路红线范围以内属于市政养护,广场在超市建筑红线范围,是超市自己在使用,应由超市自己维修养护,建议由文明办督促超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