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19年11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19-12-27 15:3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11月份来信总数

16

回复总数

16

回复率

100%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6

6

100%

投诉类

5

5

100%

建议类

4

4

100%

举报类

0

0

/

其他

1

1

100%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尊敬的领导,金湖的鞭炮是不分场合,惊天动地,这一现象破坏了文明城市的形象。这一陋习导致光污染,声污染,空气污染,环境污染,噪声污染,还有无处不在的安全隐患!我们周围的一些城市都已经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作为以旅游发展打造的城市,应该尽早禁止烟花爆竹的燃放,减少对空气、环境的污染,降低安全隐患,希望金湖旅游城市能早日全面禁燃,真正的成为一个蓝天碧水的旅游城市!

处理、答复结果:王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正负责牵头制定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方案。目前 ,县公安局以2018年12月淮安市政府发布的《通告》为参考,已到宝应县等周边实施烟花爆竹禁放地区开展调研,初步划定金湖城区黎东河以西、环城西路以东、金宝南线以北、三河大堤以南为禁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并于6月4日委托金湖论坛拟就禁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开展网上问卷调查。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综合各方意见制定我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禁放通告,已报县政府待批准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