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19年12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20-01-23 09:00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12月份来信总数

16

回复总数

15

回复率

93.75%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8

8

100%

投诉类

6

6

100%

建议类

1

0

0%

举报类

0

0

/

其他

1

1

100%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我从外地经过金湖,电动货车没电了,搜索APP后来到星星充电南中充电站,待我9点半左右进入充电,大概40分钟充满电后准备出门,却发现门已关,无法出去.我报警求助,却被警察怀疑,最后让我第二天早上再出门.如果充电场不是24小时营业,请提前告诉客户给别人带来的影响太大太不好了。

处理、答复结果:接到市民的建议后,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市民,已就市民的诉求联系江苏南中汽车实业有限公司。针对市民的建议,江苏南中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已进行整改,已在公司出入口大门和充电桩处张贴通知,通知中告知了市民该大门开关的具体时间,以及遇到大门关闭时两个联系电话。12月30日15:04我局工作人员向市民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