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20年2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20-03-23 17:58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2月份来信总数

32

回复总数

32

回复率

100%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19

19

100%

投诉类

10

10

100%

建议类

2

2

100%

举报类

1

1

100%

其他

0

0

/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核准文件要求今年投产的风电项目,若未实现全容量投产,未投产的容量其投产后的上网电价是仍然按照该项目批复的电价执行还是需要适当核减上网电价?

处理、答复结果: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我委与市发改委联系了解,我市风电项目保价政策参照国家相关文件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882号)中明确:2018年底之前核准的陆上风电项目,2020年底前仍未完成并网的,国家不再补贴;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年底前核准的陆上风电项目,2021年底前仍未完成并网的,国家不再补贴。自2021年1月1日开始,新核准的陆上风电项目全面实现平价上网,国家不再补贴。具体可咨询省能源局。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