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20年3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20-04-26 14:30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3月份来信总数

26

回复总数

26

回复率

100%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15

15

100%

投诉类

3

3

100%

建议类

1

1

100%

举报类

5

1

100%

其他

2

2

100%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请问各位领导,由于疫情,白马湖渔港小镇第一批安置房大概什么时候交房?

处理、答复结果:王先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前锋镇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的关心,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我镇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后,现具体回复如下: 我镇白马湖渔港小镇集中安置点原计划今年4月份开始交房,由于疫情影响,导致延迟交房,现已复工,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交房。 希望我们的回复能让您满意,也希望您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如有更多问题和建议也可以拨打电话:0517-86561263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