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办件统计
2020年12月份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办件统计 发布日期:2021-01-27 09:06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单位

金湖县

信箱名称

领导信箱、镇(街道)和部门信箱

12月份来信总数

17

回复总数

17

回复率

100%

具体情况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咨询类

7

7

100%

投诉类

4

4

100%

建议类

4

4

100%

举报类

0

0

/

其他

2

2

100%

典型案例介绍

反应情况:领导您好,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地面数字电视广播覆盖网发展规划》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42号)要求,自2020年9月3日起启动关停省、市、县三级无线模拟电视信号工作,于12月31日之前完成。 请问模拟信号关停后,在不用办理有线电视、IPTV等情况下,我县地面数字电视能免费收到哪些台?

处理、答复结果:市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地面数字电视工作的关心!模拟信号关停后,在不用办理有线电视、IPTV等情况下,我县地面数字电视能免费收到的有中央1套、中央2套、中央4套、中央10套、中央12套、中央13套、中央14套、江苏卫视、江苏城市、中央9套、中央11套、中央15套、中央17套、中央英语新闻、淮安1套、金湖新闻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