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09:02 来源:金湖快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程冰 字体:[ ]

2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长徐亚平,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列席会议。

研讨会以“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为主题。张志勇说,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就县委常委班子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张志勇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党章党规,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严的政治要求执行党章党规,各位常委要带头尊崇党章党规、模范执行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以上率下引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始终坚持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用好党章党规,坚持学用结合,更加注重发挥制度法规的规范引领作用,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专题片;周广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颜海燕、陈克富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