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30 08:59 来源:金湖快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程 冰 字体:[ ]

26日下午,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汉一行来到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戚寿余,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参加调研。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动员广大党员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解决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课题,刘松汉一行先后来到吕良镇湖畔旺屯,塔集镇黄庄、荷韵小镇,实地察看农民住房改善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查看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

“家里几口人?”“新房子感觉怎么样,还习惯吗?”刘松汉走进农户家中与老百姓唠起了家常。农户脸上乐开了花:“过几天就4口人啦!比起以前的老房子,新房子条件好多了,国庆节儿子结婚当新房正合适!”据了解,至目前,全县已自愿签订搬迁协议11129户,20个县级居住点已有17个完成规划、12个开工建设,在建房屋5671 套、交付1816套。

刘松汉一行对我县农房改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汉松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落脚点,从一件一件具体的事情做起,要把农房改善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准。农房改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情怀、带着感情去做工作,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基本公共服务配套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就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巡回指导组与县委书记张志勇、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进行了访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