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09:07 来源:金湖快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程 冰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列席会议。

研讨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为主题,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造林人》专题片。张志勇说,《造林人》这部专题片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金湖党员干部,如水杉般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开拓精神,这种精神是激励我们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要把这部专题片作为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性教育片,作为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

就县委常委班子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张志勇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答好时代问卷。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始终把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和“根基”牢牢抓在手上,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使命,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五个敢于”,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以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成果丰硕的发展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湖建县60周年献礼。

研讨会还收听了《红色家书》;陈克富、吴佩坤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