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08:5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程冰 王乙舒 字体:[ ]

14日下午,县长徐亚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县长邵钧、陈志勇、张荣平、丁建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徐源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恩来故事》专题片4—6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对江苏、淮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徐亚平说,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落实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5句话”具体目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对标新思想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站稳群众立场,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淮安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与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紧密结合,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农房改善、兴办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关键举措,以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