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0 09:26 来源:前锋镇 来源:前锋镇 作者:靳晨 沈勇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前锋镇组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前往淮安市参加“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领略淮安市在这70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同时期的照片对比让人印象深刻,纷纷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为伟大祖国繁荣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

参观完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后,前锋镇组织全体人员继续前往金湖县吴运铎纪念馆,共同瞻仰吴运铎老先生的生平经历和光荣事迹。

全体参观人员,参观学习了我国兵工事业开拓领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了吴运铎老先生的生平经历和光荣事迹,他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坚强意志和把一切献给了党的精神品质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参观者,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践行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为重彩绘就“美丽前锋”画卷,加快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程,谱写前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