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09:04 来源: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苗苗 字体:[ ]

10月30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出席会议。

王星指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镇(街)、各部门能够紧跟市委部署,紧扣主题教育,紧盯问题短板,紧抓责任落实,呈现出组织推进有速度、学习活动有实效、整改落实有广度、督促指导有力度的良好态势。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王星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学习教育要更深,基层党支部要每周开展一次学习交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以致用,丰富方法形式,进一步推动思想理论“入脑入心”;问题查改要更严,继续用好“四不两直”,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调研问题查症结、检视问题挖病根、整改问题除病灶,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有力有效”;组织推进要更实,真正做到党员参与不缺席,规定动作不走样、支部建设不松弛,进一步推动工作举措“落地落小”;责任落实要更细,坚持“以质挂帅”,抓责任纵向到底、抓指导横向到边、抓作风不留死角,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善作善成”,用初心提振精气神,以使命提升执行力,用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黎城街道、前锋镇、住建局、天利成有限公司、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