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09:08 来源: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杨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主持会议,副县长徐红兵、陈志勇、张荣平、丁建华,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鸿明等参加会议。

吴佩坤指出,大家要坚持以调查研究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让决策更符合实际,让政策更接地气,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调查研究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有力度;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强大动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以一个又一个难题的破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重点工作。要紧盯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放松,举一反三,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加以解决。要持续保持创新心态和奋斗姿态,把落实调研成果与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上,参会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就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