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楼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1-22 10:24 来源:戴楼街道 来源:戴楼街道 作者:涂芬 杨焕新 字体:[ ]

近日,戴楼街道在新塘村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戴楼街道的文化志愿者为新塘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cda51af9-3cba-45a0-bf68-1655d21b9200.jpg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还有淮剧《春风吹开花烂漫》、小品《中奖之后》、男生独唱《北京颂歌》、《不忘初心》、音乐快板《不忘初心担使命》等,在音舞说唱《乡村振兴美戴楼》中落下帷幕。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不断赢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演出深入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丰富活跃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成果,观看演出的群众也希望可以经常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