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期“金湖发展论坛”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09: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苗苗 陈义宝 字体:[ ]

26日下午,第25期“金湖发展论坛”专题报告会举行,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同志以“为农民服务一辈子”为题作先进事迹报告,推动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县委书记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等在金的县四套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聆听了报告会。

5ddfc62912b6e.jpg

图为金湖发展论坛事迹报告会现场

赵亚夫以“为农民服务一辈子”为题,用真挚质朴的话语、感人至深的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被雷锋精神事迹打动,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重温了他在农校求学、农村驻点、日本研修的经历,牢牢树立“为党奋斗一辈子,服务农民一辈子”理想信念的历程;回顾了他创立合作社、推广生态农业新技术,最终带领农民致富的故事。

张志勇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赵亚夫树立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在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勤动脑、细研究、想办法、出思路,不故步自封,善于解放思想,找到高效、科学的工作措施,学会用新方法、新举措去解决问题,带领基层群众过上“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好日子;学习赵亚夫扎根农村、心系农民的为民情怀,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自觉追求,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农村,从一件一件的小事上、实事上维护群众利益,改善群众生活,深入基层一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同时,学习赵亚夫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在工作中,把实现人生价值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晰自己的目标使命,认清担负的职责任务,坚持工作干在前、行动做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