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郑清泉 字体:[ ]

19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李文银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尚武主持会议。

张志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重大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形成经验启示的重要论述中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推进伟大斗争、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中,激浊扬清、永葆先进;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张志勇要求,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真正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武器得到再加强,紧扣思想政治受洗礼,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紧扣干事创业敢担当,精神状态得到再提振,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意识得到再检验,紧扣清正廉洁作表率,政治生态得到再巩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志勇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特点鲜明,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必须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分类施策、注重载体创新、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汲取开展主题教育积累的经验启示,全面提高党内集中教育质量。

张志勇强调,全县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书写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金湖篇章。

朱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湖县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上取得显著成效。

就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朱坚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在深化推进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在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为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