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
  • 单位概况
  • 新闻动态
  • 服务指南
  • 审批发布
  • 政策文件
  • 单位概况
    单位概况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12

    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正式设立,加挂“金湖县投资建设项目联合评审勘验服务中心”牌子,为县政务办所属相当于副科级事业单位。

    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对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含)的鼓励、允许类重大工业项目,重大城建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县政府交办的其他项目实施代办。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服务内容为:提供项目全流程审批服务专业化的业务咨询。代办项目从企业开办到竣工验收前的报批、公共服务事项手续办理,协助项目开展第三方服务技术评估评审。 按建设单位或招商引资单位(以下简称“投资者”)要求组织召开相关协调会,及时协调项目办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依据“定制代办”模式,充分运用“拿地即开工、建成即投产”的审批模式,办理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各类审批手续。以上服务内容可根据投资者的要求进行全程代办或部分代办,也可按照项目全流程关联事项延伸或扩大代办服务的具体事项。

    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负责为项目提供接洽、联系、申请、办理等全流程、精准化服务;负责投资建设项目“四联合”工作的业务咨询、受理反馈和督促协调等工作;负责中介超市及中介联合体的运行和管理、中介专项周转基金的运用;对县各审批窗口审批质效进行督促协调。

    县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以自愿委托、无偿代办、全程服务、合法高效为原则,不断解放思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力争打造金湖“代办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